林青苑

【AWM绝地求生】祁炀 粉色的宝贝


      休息日,祁醉于炀一起回家陪父母,自从和于炀在一起,祁醉回家的频率明显多了起来,祁母很是开心。


      午饭后,祁母提出逛街,要带祁醉于炀一起,实则是想给于炀买几件衣服,祁醉骚气十足,各种花里胡哨的衣服都有,于炀却是简简单单,除了队服没有几件。

商场

      祁母戴着于炀送的首饰,掩不住的开心,两个帅儿子跟着,回头率极高。

      大大小小买了十多件之后,祁母带着二人在咖啡厅休息。


      “哎呀,你是不知道,带着两个帅儿子逛街有多开心,我们家炀炀简直就是衣架,没有不适合他的衣服,我可恨不得把商场包下来给他。来,炀炀,和阿姨们打个招呼!”

      祁母开着视频眉飞色舞的和众闺蜜炫耀着。

      祁母招呼着,坐在于炀身边,一把搂住于炀,于炀拘谨而礼貌的问了声好。

      见众闺蜜的酸味快要溢出屏幕。祁母更加开心

      “不跟你们说了,孩子们饿了,我要给他们点餐了,拜拜~”


       祁醉目瞪口呆的看着,一脸不满。

       祁母从来没有这样炫耀过他,即便是他拿了世界冠军回来,撒娇半天,祁母也只是冷冰冰的打几个字“没出息的儿子拿了冠军”连图都不配,云淡风轻的让旁人以为,祁醉拿是什么小区诗朗诵比赛的冠军。

      以往祁醉出国比赛,祁母都仿若不知,而于炀每次出国比赛,祁母总是大张旗鼓的宣传:“我们炀炀又要去拿冠军了!!又要!!”

      细致周密的为全队安排衣食住行。

      回国不用说,轰炸朋友圈和好友圈更是常规操作。

      祁醉往往在打开朋友圈只能看到祁母的时候,才觉得自己是亲生的,也深觉自己继承了母亲的优点。


      挂了视频,点了祁醉于炀爱吃的东西,祁母看着手机,眉头微微皱起。

      “最近要降温了啊,得给炀炀买件卫衣,虽然不常出门,也得多穿点!”

      祁醉忍不下去了“妈!我也没有卫衣,我也冷,您怎么不想着给我也买一件?”

      祁母“哦?祁老板还需要我帮你买衣服?”祁母冷冷道

      不理祁醉,优雅的喝着咖啡。

      祁醉无语之余好像略微理解了花落。

      于炀轻轻握了握祁醉的手,发了一条信息“我给你买”

      祁醉回握着于炀的手“抱着你就不冷了啊~小哥哥~”

      于炀微微红了脸,惹人怜爱。

      一旁的祁母白了一眼祁醉,心里默默念着不要脸三个字。


       从咖啡厅出来,祁母带着二人继续逛街,祁母看中一件粉色的卫衣,想让于炀试试

      “炀炀,我觉得那个卫衣你穿应该好看,喜欢吗?试一下?”

      祁母温柔和蔼的询问着。

      祁醉看了一眼,确实很不错,卫衣宽大而有型,于炀身材消瘦,穿上一定好看。

      “好”于炀点头,带着衣服进了试衣间。

      “那个蓝色吧,也不错,你要吗?”祁母指着一件卫衣问祁醉。

      同一件卫衣,不同颜色。

      祁醉所在沙发上阴阳怪气“你不想给我买就直说,还问我要不要,母亲大人买的,我还能拒绝?”

      祁母欣赏着自己的美甲

      “哎呀~这不是怕祁总看不上吗,儿子大了,母亲做不了主了。”祁母反击

      祁醉噎住,拿了衣服朝试衣间走去。

      进到试衣间,于炀正往外走。

      祁母眼光极好,于炀皮肤本就白,粉色的卫衣穿着更衬的于炀可爱,加上一头金发,整个人精致的不像话。

      祁醉心中的人畜屏障应声而碎,一把将于炀拉进试衣间,将人压在了墙上,二话不说封住了于炀的唇。

      此刻,不想做人。


      半晌,于炀气喘吁吁的推开祁醉,白皙的脸颊红的诱人

      “妈……妈妈还在外面呢……”于炀稳了稳气息,倚着祁醉。

      祁醉却不肯放人,此刻若不是在外面,真想立刻吃干抹净。

      “小哥哥~你这么好看?我可不想放你走,怎么办?”

      祁醉不仅不松开,更将人抱紧了几分,贴在于炀耳边轻轻问着。

      “等……等回去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于炀抱着祁醉的腰害羞的小声回答

       “好~你说的哦,小哥哥~”

       祁醉放开于炀,替他抻了抻衣服,又亲了好几下才放人。

      祁醉换了衣服出去,祁母正在结账,于炀坐在沙发上等着,满脸通红。


      回到祁家,祁父正在处理公务,匆匆打了个招呼,祁醉拉着于炀上了楼。

      祁母不慌不慢的坐下,缓缓的喝着茶一脸无语

      “啧,这是随了谁了啊?你我二人年轻的时候,是这样的?”

      祁父合上电脑坐了过来

      “别说年轻人,就是我啊,这么多年过来,每天看你还是会怦然心动。”

      祁母不语,眼角眉梢处,尽是温柔。

      岁月静好


      于炀穿着粉色高领毛衣,无奈的看着衣柜里慢慢的粉色系衣服,唉声叹气。

      这可怎么穿的出去,于炀叹息着。

      祁醉合上衣柜将人压在床上。

      一只手挑着于炀的下巴轻吻着于炀的嘴角,另一手不安分的四处点火。

      “这些衣服,你只能穿给老公我看,记住了吗?小哥哥!”祁醉邪魅的笑着。

      不做人,真好。

      “好……唔~~”

 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21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